close
在縣府上班有個好處,就是方便。
縣府大樓內有臺灣銀行、郵局、麵包店、餐廳、咖啡廳、書店、男女理髮廳、按摩坊、洗衣坊......等等
其中最便利生活的就是全家便利商店。
來不及吃午餐,或者晚上加班肚子餓了,可以到全家去吃黑輪、或者泡麵。
精神不好,我會拎著杯子到全家買杯現磨拿鐵。
有一次,我在便利店裡買過襪子,因為朋友剛好來開會,說穿新鞋腳痛,要我幫她張羅"糖果襪"(果真有ㄟ)。
更不用說早上上班時間,到全家買個飯糰、罐裝牛奶當早餐,3台收銀機前排隊付款的長龍。
 
今天的18點00分,全家縣府店正式熄燈,結束便利商店的便利時代,想想在我教育局公務繁忙的生活中,全家也佔有小小一席地。
拉著同事趕在結束營業前光臨一下,不過店裡的東西幾乎都賣空了,只剩架上孤令令的幾顆麵包、冷藏架上少少的飲料。
特意在門口留影紀念,習慣了全家的便利,店員都看熟面了,認得你會打招呼也會打折(這是重點,哪家便利商店會打折ㄚ~~)
收拾貨架、清點的小妹說:我還會偷偷回來看你們的!~~這可愛的人情真令人不捨。
 
全家時代Endding雖帶感傷,還好,7-11時代來臨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